以前就耳聞過天藍的包包品質非常的"精彩",

但因為士林就有兩家店面,我以為現場買的包包稍微挑過狀況會好一點,

所以就買了這款天藍小舖‧10/16秋色狂想‧韓風大膽撞色愛心吊牌托特包‧共4色‧特價290元【A15150867】

它已經下架了,所以沒有網址,

我有沒有拍照片XDDD

7/去劍潭站旁邊的分店逛,因為大南路(?)上的分店是不開發票的,我還特地先問這家分店是否有開發票,店員說"有",

挑了很久,只挑到這款,加上現場兩個妹妹說想跟我湊兩個打折,於是刷卡付款,

結完帳,我問小姐"發票呢?",她才跟我說"發票機壞了",

於是我火生起來,反問"那我問妳有沒有開發票妳說友卻沒說發票機壞了!?",小姐乾笑沒回答,

我於是問"那發票機何時會修好?"小姐說應該是明天,時間不一定,要我留電話,好了通知我。

於是我只好留了電話,明天下班再"特地"過來拿發票= =+

7/下班都還沒接到電話,於是我打去店裡問發票開好了嗎?小姐說還沒,好了會打給我!

一樣沒有確定的時間...

我只好去逛夜市,大約半小時後終於接到電話通知發票開好了!

結果去拿,是開那種手寫的發票...

早知如此幹嘛不一開始就開這種就好!?還要客人跑一趟

發票事件告一段落~

 

7/30發生另一件囧事...

IMAG0091  

底下的金屬物掉了一個...

話說我從買來背到故障還不到一個月欸...比PG還短命

8/6回門市送修,小姐說要一~二個禮拜...真是有效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藍小舖 托特包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