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7132.jpg  

喔...我臉真的好大

瀏海有點怪,看得出是我自己剪的嗎?哈~

 

昨天跟今天上午天氣都還不錯,但當我到了板橋,雨竟然像是用潑的一樣= =

颱風不是不來了嗎?壞預兆...

果然在過去星聚點的途中接到我師父的電話,聽到鈴聲時我就抖了一下,

戰戰兢兢接起電話,他老人家居然問我打給他甚麼事!?

ㄜ...怎麼可能敢打給他

於是師父自己幽默的說是我的手機想念他所以自己打給他...

掛掉電話後看通話紀錄,還真的有撥號耶@@

可惡!我的手機居然背叛我!

我最近沒有乖乖練琴,哈 哈 哈 ...好怕他突然叫我去上課>"<

明天下班趕緊來練...

 

星聚點...嗯...我還是習慣錢櫃...

不過,東西不難吃,

唱的時候先吃一點,唱完再到樓下吃飽,其實還蠻回本的,適合三五好友K完歌繼續吃東西聊天!

 

今天有新練了幾首歌,改天再錄上來讓大家幫我評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錢櫃 星聚點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