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6-1.jpg  

去年底報名的課程,即將在明天展開。

 

經歷我要求A班換B班的事件過後一個多月,在幾天前收到開課的簡訊,我才想起重新補發的上課證還躺在補習班...

中午過去報名的地方,櫃台只有一位小姐,她電話聽筒還夾在耳邊望著我問來意。

"我要領上課證!"我將之前發給我的暫時上課證遞給她。

她正反看了一下,"妳要到NXVX樓上講義室領喔!"

"喔..."接回證件,我直接往NXVX反方向去買我的午餐...

 

 

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嗎?

 

 

下班後,我才往NXVX前進。

來到九樓,直接走到電梯口的攤位,後面坐了一位正妹。

我換上親切的笑容:"妳好,我要領上課證!"感覺好像是我才是坐在這個位置...

正妹好巧不巧狠狠的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等她打完,我忍不住也不客氣的笑了XD

"不好意思..."她自己也笑,"上課證要到講義室領。"指指左手邊。

於是我往她指示的方向走去,站在一個也在領上課證的男同學後面。

"你的證還沒出來喔!"櫃台裡的小姐跟男同學說,男同學本來還想說甚麼,結果仍無功而返。

男同學走後,我上前將暫時上課證遞給她,"妳好,我要領上課證!"

小姐轉身把證件遞給一個走過來的男同事,"給你處理!"

男同事沒說甚麼,開始幫我找上課證,很快的找到並讓我簽名。

 

只是領個上課證,有這麼麻煩嗎~"~

 

好極了,其實我只是要說,明天開始將回到半工半讀的生活,請為我祈禱吧,阿彌陀佛!

吃喝玩樂花錢的邀約請提前跟我敲,兼差賺錢的歡迎插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