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9.jpg

今天經過市場,剛好看到一攤在賣皮夾,正好目前使用的已經又髒又破了,就買了這個來接替。

說好聽是百貨專櫃的商品打折來賣,但其實只是低價的大陸製品,

才199元,對於我這種老是把包包亂丟亂塞、兩三下就把東西用壞的人來說,已經很不錯了XD

 

IMAG0162.jpg

皮包裡還煞有其事的放了一張說明跟標價,讓我笑了

 

IMAG0150.jpg

外觀看起來,比我原來的還要大很多,粉粉嫩嫩的配色也很秀氣

 

IMAG0156.jpg

打開後,車工反映出價格,

不過只要兩張孫中山的商品,也不能太過苛求啦!

 

IMAG0157.jpg

它的零錢包在外面,我每次都喜歡挑這種的,

這樣就不用再打開皮夾才能開零錢包了,很符合我的需求!

 

IMAG0158.jpg

裡面空間看起來也足夠,放鈔票的地方還有拉鍊暗袋,我拿來放護身符。

 

可是,實際將卡片之類的財產換過去...好像有點不對勁...

IMAG0161.jpg

尷尬了,我居然還有幾張卡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塞@@

 

IMAG0159.jpg

認真數一數,這個皮包比原本的少了四格,但多了兩層大空間,

只是拿來塞卡片總有點怪怪的...

 

p.s.我不是故意捨棄仔仔的卡片卻只放小修的照片,因為小修那張是iCash...

 

IMAG0160.jpg

而且,它的空間車得太過剛好,卡片有點難以取放,

照片看得出左、右下角緊繃的痕跡吧!

我很擔心這會從袋緣先裂開>"<

 

但對我來說,C/P值算很高的,

以路邊攤的品質來說,能用個半年以上就不錯囉!

 

總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LIANNA 皮夾 路邊攤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