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ef01974cdaa.jpg  

生命的路上,我一個人走了好長一段時間...

 

以前,是我陪著你走,走你的路、你的夢想、你的生活,甚至你的人生,

一度也以為,我會陪你一直走到很遠很遠的以後,

可是你先離開了、跑得更遠了,

然後,我回到一個人的現在,前方好像是你的路,也好像是我的路,

但確定的是,屬於自己,安靜的獨行。

 

漸漸,我聽到自己的聲音,它在說,

我好累,想休息一下...

我膩了,我們轉個彎。

我有點怕,回頭好嗎?

我覺得前面好像很有趣,我們跑快一點!

 

於是越來越知道我想去哪裡了,

可能突中會遇到共同目標跟腳步的人,

可能我又在某處逗留,

也可能在終點看到你微笑的站在那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