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像小學國語習作簿裡的造句填空XD

 

(  )裡,可以填好多好多答案,每個人填的答案一定都不太一樣!

喜歡看電影的可能會回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喜歡聽音樂的可能會回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喜歡看動漫的可能會回答...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超級賽亞人XDDD

 

這是我剛剛看了一個電影預告,突然浮現的一段話的開頭,

來玩吧!看會不會出現特別有創意的答案

 

有人會問我,到底我是看了哪段電影預告?

其實...這段預告也是我的答案,嘿嘿~想知道嗎?

那...等累積50個回覆或是出現最有創意的答案後我再來揭曉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