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989f96055c410d239f5acd982dd4d9.jpg event_39_1321872950.jpg 

1b40a195da79973fe89dd51a91a1eaaf.jpg 00742840aff3ff34d84f7b8332e44fb9.jpg      

因為2011年中開始補習,以致於無法像往常那樣有時間每個月看個兩場表演,

已經乾枯好幾個月的生活在跨年這週爆炸,一口氣就看了四場表演!

 

IMAG1220.jpg

第一組是JS,從他們開始在Live house表演後,除了某一次期末考以外,幾乎沒有缺席過的我前幾個月前又再度缺席了,

而且還是萱姐成為新科媽咪後的首唱

其實這場表演我也是有課的,但是...

雖然說不管有沒有世界末日都還是要生活,可是萬一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話,那...

於是我牙一咬就買票了

JS的樂迷都是冷靜派的,通常八點開始入場七點半再過去排隊都還可以坐很前面,

但你以為他們的票就賣的很差嗎?

錯!我每次聽歌聽到一半轉頭環顧四週,都會被滿滿的人嚇到,

可能很多人經過時看到演出者會想"JS?就是唱那個Say Forever,寫很多很好聽的歌的那對兄妹嗎?進去聽一下好了!"

我每次都看到超多新面孔,當然也有舊朋友,還有他們自己的親友,有的會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的一起來,

然後很單純的聽歌,還有聽冷笑話XDDD

他們常會冷場的很好笑,是大家笑點都很低嗎

 

這天的賈叔維持一貫的穿衣風格,志鴻老師則是越來越年輕XD

而萱姐穿的非常的氣質典雅,正媽一枚!

唱了好多新專輯裡的歌,雖然我沒這麼喜歡電音,但新的曲風還是很好聽!

我也好想跟賈叔學習如何第一次炒房就上手喔XDDD

每次看他們表演,都像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起哼著懂你心情的歌以及聊聊近況一樣,舒服且親切,

況且他們也是少數大河岸表演中可以有位子坐著輕輕鬆鬆聽歌的歌手(超重點XD)

哈~我還蠻慶幸這樣的啦!

結束後,他們在門口合照,其實造成一點小堵塞,我只好快速拍完照並將卡片交給他們後就說掰掰回家了,

隔天還要上班上課的無奈阿,唉~沒看到小浩浩,也沒簽到書

但每年的聖誕節,都要有JS!

 

 

IMAG1243.jpg    

跨年夜,我則是搭上2011年最後一艘諾亞方舟。

本來是拉拉邀我一起跟五月天跨年的,否則我從來沒有很認真的想跟五迷搶票,

雖然從第一張專輯就有在聽他們的歌,可是都不會瘋狂的想看現場演唱,

加上我們幾位師姐妹對他們五位大叔的愛恨情仇,實在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們,

後來陰錯陽差下拉拉接收了30日的船票,我也不小心搶到了跨年的咖撐區,所以還是順利登船了,

2011年最後一場演唱會,我把小巨蛋的第一次獻給了五月天,

偷偷說...我其實是去看小天使的

好啦!我還是有認真看怪獸彈吉他,大叔你的銀白色吉他好漂亮啊

IMAG1251.jpg IMAG1254.jpg 

IMAG1256.jpg IMAG1259.jpg   

坐進船艙後,看到舞台近在眼前,加上小天使的stand就立在我12點鐘方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那時小巨蛋還沒完全坐滿,我很認真的望著觀眾席,彷彿站在舞台上的人就是我,內心也開始激動了起來,

我終於可以體會歌手們夢想踏上小巨蛋的那種心情了,

謝謝大叔們送給大家的彩虹跟星空,我有感動到,

只是真正讓我大哭的是開場快歌完放了突然好想你背景音樂的那段影片後又接著唱時光機,害我整個失控到無法自己...可惡!

 

 

IMAG1261.jpg

在船上的時候,一直心繫著登不上船的岸邊,有夠不專心,

朋友傳簡訊報告實況,說表演DELAY了,還在入場@@

下船後常速到達了現場,還沒正式開始,也還可以買現場票,真是太幸運了

結果看到台上的海狗先生我才恍然大悟...

是嘛!原來是貝斯手跟我從同一艘船上過來,怪不得無法準時!

IMAG1263.jpg

三更半夜人還爆炸的多,第一首歌就是等地球爆炸,

小球跟聖哲都不大隻,偏偏糖粉都很大隻,於是我如果沒站在前面只能從夾縫中看小球,

今天的歌單好強大,擺明就是環島計畫+逗號+百大的精華版,

擁抱跟夜訪吸血鬼讓我有還在船上的錯覺啊!

IMAG1266.jpg

接著是比唱歌時間還要長的交換禮物跟簽名,

我很有良心,第一不知道趕不趕得上,第二不知道要準備甚麼,所以我就沒玩交換禮物了,

但其實我覺得那個花椰菜娃娃還蠻可愛的XDDD

下一站,擠爆LEGACY吧!

 

 

IMAG1270.jpg

瘋狂跨年來到最後一場強辯之夜,

聽強辯也是很輕鬆,因為台上的人都不矮(坐著的那隻就別管了),而台下的粉絲都不高,完  全  沒  有  遮  蔽  物

幾首舊歌有重新編過曲,加上又有很多首新歌,誠意十足,黃牛今天也講了很多話,

值得一提的是...前半段,小猴都沒脫欸沒脫欸沒脫欸!!!

中場影片非常好笑,雖然不是我們家修先生,但換成大正妹沛慈也還是很有笑點,

影片完,小猴就光著上半身上台了

我好愛強辯的梗,還有美誦這首歌,以及黃牛的哥哥們的義氣

可是我還是要說,怎麼OAOA被你們唱起來變得,怪怪的...

IMAG1324.jpg 

強辯還是不錯的,所以,忠實粉絲們,希望妳們讓我還能繼續看到強辯的表演,謝謝!

最後讓我緬懷一下,回顧我第一次看到強辯的表演,雖然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好像先去趕車了!

那時候的強辯感覺還好青春...

 

 

時間很快的就跨到2012年,謝謝這些天陪伴我的所有人跟音樂,

未來的生活還是要大聲歌唱,即使世界末日真的到來,那麼大家一起啦啦啦的合唱來迎接它吧!

但現在...明天還要繼續奮鬥呢!晚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看世界☆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伊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