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59.JPG  

早上一睜眼,突然想到明天就是2012了。

因為晚一點我就要上諾亞方舟,不知道下一次在電腦前會是何時,所以我決定先來發一篇網誌~

 

過去的28個日子哩,感謝所有認識我和我認識的人,給我微笑、給我關心、給我快樂、給我指導,給我他所能付出,

也感謝所有不認識我和我不認識的人,因為有你們的認真過日子,讓我的生活更便利、更美好,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沒水沒電沒通訊,沒房子可安身,沒衣服可蔽體,沒食物可飽餐,沒交通可代步,沒有音樂可歌唱,沒辦法開心的大笑、狂歡,

謝謝所有為自己以外的人付出的人們!

 

也祝福你們,在2012之後的每一個日子裡,

平安、健康、快樂,有本錢、有動力去爭取自己所盼望的生活,心想事成,付出與收穫都能成正比,

不要有不幸及傷害、疾病及苦痛、煩惱及悲傷,

2012不是世界末日,是芥末日,是樂觀與希望的未來,只要大家都是這樣相信著,吸引力法則,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諾亞方舟 世界末日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