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953168.jpg

轉錄星譯社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

譯者:YAO 、樹 、長葉暗羅

 

你剛經歷了非常消耗人的幾個月,相比之下,11月將是平靜和甜蜜的。

行星之間關係友好,不像上個月前2個星期那樣相位非常緊張,逗弄著大多數人,相比之下,11月有點清淡、舒服的感覺。

 

 當你進入11月,1026號燦爛的新月依然會傳送給你金燦燦的能量。

第一周,金錢就開始湧入你的銀行帳戶,那總是很贊的消息。

不僅如此,還有最棒的相位,木星拱冥王星,所以這是本年度最爽的新月。

每當這2顆星成相,你會以某種方式獲得利益或一大筆錢。

如果你上個月為一項合作談判酬金並簽了協定,這樁交易將非常非常棒。

如果你上個月沒簽,11月的頭幾天就快點簽,趁新月的能量還在,趕快拿來用吧。

 

 你不必通過新的合作來獲益——你還有其他途徑。

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合同工或抽取傭金的方式,你也能做的很好。

似乎你馬上會獲得一大筆現金。

我是說因為你的第八宮將因新月而大放異彩,所以分析來講這筆錢不像是薪水,更像是一兩次的分期付款。

這筆錢似乎跟你前不久的一次創作性的努力有關。

你已經創作了華麗的作品,現在該獲得獎勵了。

另一種方式,屬於你的錢要過段時間才會出現,或者可能是你從沒預料的錢突然出現在眼前了。

某個關心你的人會送給你一份昂貴的禮物或是支票,或者你會收到別的意外之財。

不管怎樣,看到一大筆錢總是很爽的,而且肯定會讓你心情大好,出去賺的更多。

 

 本月的滿月,1110號,也會強調金錢方面。

滿月會高掛在你代表收入的2宮,這一宮不僅掌管著你的薪水收入,也掌管你的支出,例如,昂貴的消費。

不是購買昂貴物件的話,你可能會還信用卡一大筆錢或其他金融債務。

 

 你看,滿月強調金錢,並且所有的消息都很樂觀。

在這個節骨眼上,你會得到回饋,關於某個你努力促進完成的交易,或是說服老闆批准你的加薪申請。

如果你正面試一份全新的工作,你會在1110號前後4天解決薪金問題。

這次滿月沒有任何重要的相位,但讓人開心的是,木星在同一宮離滿月很近,而且跟你掌管聲望的第10宮裏的冥王星相拱。

我打賭你會喜歡事情完成的方式。

聲望,金錢,勢力——如果你在11月有所行動,這些統統屬於你。

 11月初討論的職位,或10月底(最佳時間)所做的工作,將非常重要——這就是你想要的工作!

 

 火星,你的守護星(所以是我們每個月都要注意的行星),將在1110號進入我們的工作宮。

火星不會往常那樣待上7周,卻差不多會是8個月,一直到明年73號。

特別要注意11月下半月所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工作項目方面得,將暗示你一些未來趨勢,而這種趨勢將從那開始。

似乎要開始做一個新興專案,承擔很多複雜的部分並要做很多細節工作,而且會持續好幾個月。

這些都很好——你一直工作並有錢賺。

火星將在明年123號到413號之間逆行,你需要做很多調整並跟蹤情況,事情在五月或六月之前都不會成形。

不要緊——事情預料中就是這樣。

這個專案要求耐心和完美,而你比大多數人能行。

 

 你的桃花運也很強,但那不是一個主要關注點,因為你腦中有如此多的事情要想,在火星抵達處女座之前你有很多機會。

上旬,你的守護星火星將在你代表真愛的第五宮中穿行。

上個月也是這樣,所以這意味著愛彌漫在空氣中!

如果你上個月見到了某人,注意——這段關係有成功的希望。

如果你沒有的話,桃花運只會到1110號了。

 

 如果你正單身並希望有新的邂逅,本月頭五天很合適。

火星在獅子座對你來說就是那麼精彩——錯過這個機會將非常非常可惜!

 2年後你才會再次擁有這樣的精彩!

親愛的白羊們,需要的是與某個特殊人物的相見。

出生於414號到19號的白羊現在會有最旺的桃花,因為火星已經移動到獅子座最後的部分,向你發送愉快又閃耀的能量,幫你找到心醉的真愛。

 

 當火星在你的真愛宮裏時,星空中有另外一個行星會促進你的愛情!

金星將在112號至25號穿行在射手座,所以在這段時間裏,從112號到9號,金星在射手座以及火星在獅子座(都是火相星座)將為你努力提供能量。

113號上畫個圈,金星將和天王星相拱——當你見到某人時你會心潮澎湃。

 

 如果你已經有家室了,那麼你們會決定下個月一起去旅行,或者甚至討論商量要孩子的事宜,

現在的確是好個好時機來討論這個事情(112-9號),這股強大的能量照亮你的愛情,會讓你更加富有創造力,

所以如果你手頭有任何項目,或者任何過去感興趣的個人愛好,你都可以在現在這個時間段花費一些時間在它們身上。

 

 金星在射手座內運行,這讓這個月是一個好的月份去思考如何讓自己外表看起來更加光彩熠熠,但是要做就在11月初做。

我建議你在1137日,或者8日(後兩個日子,也就是1178日,月亮進入白羊,雙星閃耀)。

抓緊時間,在這個對你如此利好的日子裏。

 

 你需要在滿月之前把事情全部搞定,1110日前後加減4天,因為在不久之後,水星將會逆行,從1124-1213

如果你需要買什麼重要的,貴重的,電子產品,你務必需要在11月的前兩個星期內買完,或者等到12月下旬再做。

水星掌管交流,交通,談判,以及所有有關思想和爭辯的事宜。

在水逆期間購買貴重物品從來不是什麼明知的做法,因為那時我們都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看清前方的路就做出決定。

然後接下來你就會感到後悔,你也會納悶自己當時買這些東西時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無論何時水星逆行,都是一個信號,告訴你事物情況正在急轉之變,但是變成什麼樣子,你不得而知。

在接下來的情況轉變過程中,水逆期間做決定絕對不是什麼聰明做法,你的思辨能力將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如果你在11月前兩周把所有事情搞定,這會讓你從容的多,如果你要做一個重要決定(比如買房子或者跳槽),我建議你等到1213再做決定。

等一等吧,等待又不會讓你損失什麼。

 

1122,你可能需要自發地想要去旅行,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你會喜歡在那期間發生的事的。

你必須要去,因為有很大的驚喜在等著你。

親愛的白羊,你會感到驚喜萬分的!

 

還有另一個原因讓你等待。

本周會發生本年度最令人欣喜的食,1125,日食發生在同是火像星座的射手座3度,你會喜歡這次日食的影響,

這次日食絕對不同於20092010,以及20117月的那些日食。

這次是新月,代表一切都會得到新生/重新開始,任何消息都會讓你感到驚喜。

太陽,金星,水星都伴隨這次新月月蝕,發射了巨大的能量在你的第9-----深刻地思考,大膽的冒險。

你可能會突發奇想去旅行,那麼你可能不得不在空中飛來飛去。

 

最近的月食將影響你的第九宮,它意味著你將有更寬的視野、更好的學習能力,在理解資訊或與人交流上,你也有將獲得助力

另外,月食將有益於出行。

這意味著如果你從事於出版業或傳媒行業,你將樂於看到一些新的機會出現。

又或者你考慮著重回大學或是正膠著於專業等級考試、完成論文等,它也將助你一臂之力。

今年的這次月食是一次吉利的現象。

水星和另外三顆行星將作用於你的星盤,使長距離旅行或出國遊玩變得充滿機遇,你可能會發展一段跨國的感情,或談成一比進/出口交易,又或是取得它國綠卡。

 

同時,由於天蝕的作用,你的職業也迎來新機遇。

當冥王星落在你的名譽宮,木星落在財運宮,火星落在工作宮時,這三顆行星在天空中組成了一個大三角

雖然並非嚴格意義上的三角形,火星有7度的差角,冥王星6度,土星2度,但仍可以讓你的事業起飛,為火星歡呼吧!

 

我特別提醒你們,當1116火星與土星會和時,你將獲得一個絕佳的賺錢機會!

月相讓獅子在這一天所向披靡,所以,把這天圈起來吧!

另外1115也很不錯,這天裏,好好準備,把握住那些將要來到的工作機遇和賺錢機會吧!

 

金星即將進入你的名望與聲譽之宮(10宮),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裏帶來各種讚譽跟喝彩,從1126一直到1219

最好的一天是1127,延續到1128週一,金星在10宮跟2宮的木星情投意合,帶給你金錢方面難以置信的消息。

 

有更多讓你興奮的事情,親愛的白羊們,儘管水星會逆行,我倒覺得那算好事情。

你會有機會碰到老朋友和老客戶。

當水星運行緩慢,你還可以歇一歇喘口氣。

早點置辦節日禮物,在11月的頭兩周,要麼就等到1213以後,那個時間更合適。

倘若你是個有條理的人,你能很有效率地列出購物清單。

 

假如你要送賀卡,無論何時送出,記得影印一份。

去年,我親愛的女兒之一戴安娜丟失我從蘋果商店發給她的賀卡,她很抓狂。

我給蘋果打電話了,告訴他們我影印了一份留底,是否他們能幫個忙。

他們不肯相信 你居然備份了賀卡?接電話的年輕小姐說。

然後我告訴這位好心的小姐我是誰,並且解釋因為我送賀卡的時候正是水星逆行期。

她笑了起來,並且說:那是當然了,只有三媽才會備份賀卡。

她告訴我她也流覽我的占星網站,這真是個美妙的巧合。

她看了我備份的賀卡,取消了原始的發送,並且立即給戴安娜發送了一份新的賀卡。

從此刻起,我將存檔所有我發出去的賀卡,並且歸類到一個檔夾下。

我將告訴收件人我有留底,萬一他們丟失了卡片又不好意思告訴我。

 

當我買禮物的時候,我將購物小票打包進禮物盒子,壓在底層的包裝紙下,告訴收禮物的人,沒事不要瞎看。

假如說收禮物的人想要退換,購物單子就在他手裏了,用不著我到處去找。

我的月亮在處女座,當然,感謝上帝 我把所有禮物的購物小票收集到一個大的信封裏。

當水星逆行時,這種小小的習慣將減輕你的壓力。

任何我可以做到的讓節日更快樂的事情,都是很好的點子!

我也會把名片壓在電腦下,貼在手機背後,藏在眼鏡盒裏 任何事情我都不想有閃失!

或許你也會喜歡這樣的方法;那真是幫了我大忙了!

享受你的11月,親愛的白羊們!

 

摘要

在連月地接受挑戰,由內而外重塑自我之後,11月很適合從近期的壓力中抽身而出,暫緩片刻。你做了大量的事情,遠遠超出你的預估,某個真相很快就將顯而易見。

與此之際,享受11月溫柔的波動 並且無需擔心你將丟失大好形勢或是失去鬥志。

錢財是頗有壓力的心頭事,但是關於財務的好消息轉瞬即到。

木星(好運氣)和冥王星(擁有偉力)在11月初期呈現相當和諧的角度,所以1110日滿月的時候,或許你有機會獲得實質性的收入增長。

你可能正就一份新工作討論工資,或是薪水上漲了,很顯然此次滿月會是年度的好時光之一,恩澤你的財務狀況。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你很可能發現當前的某個工作專案進展得非常不錯,然後1116左右你得到了豐厚的回饋和大力的讚揚,感謝木星和火星的琴瑟和鳴。

你正在一個明辨是非的當口上,所以你有可能想要審慎地冒一個險,充滿創意的或是具有戰略性的。

 

對很多人來說,一次意外的旅行出現在11月的22日和23日左右,因由是天王星跟太陽打招呼了。

發生在1125重要的日食表明,你需要打包行李了,因為許多沒有意識到的旅行將會出現在未來的幾個月中。

無論你出行的理由是什麼,那些旅行將會讓你覺得心胸大暢 你會開開心心地出門去。

 

對你來說進修的機會同樣很多,所以,如果念研究生是你優先考慮的事情,申請你最心儀的學校吧,同樣可以考慮向海外的研究機構提出申請。

對你來說,接到錄取通知比以往容易得多,最終這過程會讓你覺得,事情仿佛施了魔法一般冥冥中註定

 

本月,戀愛不是優先記掛的事情,但月初享有幾段濃情蜜意的時分。

113左右,天王星調戲金水合相。

假如你是有伴的,最好的共度週末的日子在111213日,其時月亮在雙子,很適合來一場浪漫的生活脫逃

有那麼多好事等著你去經歷,親愛的白羊們。

 

需要白羊標記的日子:

金星在射手的日子,將推動你的社交生活,112 25日。

適合任何目的的旅行佳期:111213日,16日,22日,25日。看起來貌似你會不由自主去旅行 冷不防地!

職場幸運日,很可能因為出了好主意而被誇獎:112223日,25日,28日。

聽到關於金錢的消息:滿月的1110日,四天之內可以糾集的事件。也可能,這個時間點簽署了大量的支票。

水星將會逆行:11241213

火星進入你的日常事務宮,並且會待上一段非一般長的時間,1110日到明年73

1125的日食帶來的消息,有關於國際背景的人物,或是出版/廣播事務相關。

你的聲望會增強,金星於11261220日穿越你的工作之宮(10宮摩羯座)。尤其注意:1127大大有利於工作。

你在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或是申請學校麼?從1125開始動手吧。

假如你想申請護照或是另一國的綠卡,1125的日食以及接下來的幾周很適合。

非常開心的日子:11315日,22日和23日。

相當浪漫的日子:1126日,7日,12日-13日,16日,17日,23日,25日,以及3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白羊 牡羊 11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