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0.jpg

今天施娘娘說:想吃"無老鍋"!

本來我還在想:鍋!?這種天氣吃火鍋...而且,甚麼叫無老鍋?

本著我好奇寶寶追根究柢的精神,馬上請教咕狗大神,當然被一致好評的食記誘惑去了,我也開始拐O姊姊一起去吃好料

可是,聽說訂位不好訂,果然中午打去要訂七點半,小姐說:七點半滿了喔,要等到九點半...

啥!?

施娘娘不愧是施娘娘,請大內提早去現場排,六點的時候就有位置了,讚!

所以殷商三姬+大內四人如願去征服美食啦

 

無老鍋的位置其實不太方便,因為它在建國南路跟復興南路間的市民大道上,搭大眾交通工具的人還要走好一段路...

不過,開車的人可以停它們停車場喔!

消費10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1小時,消費15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2小時,消費2000元以上,可免費抵用3小時,依此類推,每增加500元的消費可加停1個小時,但若有不止一台車子,則勞請將可免費停車的時數,自行平均分配...

其實我覺得,蠻瞎的...

 

外觀跟內裝都很考究,比較偏向日式木構,坪數感覺也很大,

可惜我們是晚上光顧,又只有手機可以拍照,所以沒有一一記錄。

 

無老鍋是鼎王關係企業,聽說服務很具特色,但我們到一直有一種火快被生起的感覺,怎麼說呢?

首先,我們明明就還沒有人到,外頭的服務生卻搞錯訂位者,告訴施娘娘已經有人先上二樓了,害她跟大內上樓找不到人,

然後,O姊姊拖著一個行李箱,服務生說可以先寄放在櫃台,比較不會影響到我們用餐,

於是施娘娘跟大內先進去,我等O姊姊取出貴重物品接著寄放行李,不過沒人帶,我們自己就到櫃台問服務生,

放好行李後碰到在樓梯口等我們的施娘娘大內,還以為他們已經隨服務生帶上樓,沒想到居然是我們自己上去...

上了三樓入座,它們座位屬於半開放式的,彼此間都有隔板或簾子做區隔,空間只能說"剛剛好",

服務生過來服務問:請問四位嗎?

我忍不住挑眉OS:就四人座,請問你有看到第五位嗎= =

 

然後他開始跟我們解說桌面上的東西~

 

IMAG0101.jpg

這是人蔘茶,熱的,可是我等倒出來好一陣子才喝,人蔘味很溫潤。

 

IMAG0102.jpg

這是高湯,不過看它的容器跟木盒,真的很像牛奶,有人說像可爾必思XD

 

服務生介紹完告訴我們"等一下會有別的服務生來點餐"後就走了,還真的是等了好一下...

 

IMAG0104.jpg

我們點的鴛鴦鍋$150

左邊是無老長生辣香鍋,右邊是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我不是很了解它跟明治冰淇淋有啥關係,大概是冰淇淋豆腐的口感吧,

湯頭很溫和,裡頭的人蔘超大根的,回到家我才想到怎麼沒拍照

 

IMAG0105.jpg

就是這個,冰淇淋豆腐,

服務生送上來一下就幫我們下鍋,所以沒拍到落水前的照片,

還有,我太快挟來吃了,裡面煮不夠透,要多滾一下比較好!

外層有一點似魚漿的Q度,裡頭卻十分軟嫩。

 

IMAG0107.jpg

雪花豬肉(?)$???

本來要點小羔羊肉,但是服務生說"賣完了"@@

只要新鮮,涮過湯頭直接吃或沾醬都很美味!

 

IMAG0108.jpg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210

O姊姊說很好吃,我是吃不出甚麼感覺,只覺得很嫩而已,阿干貝勒?

 

我們還點了老油條、綜合青菜盤、養生綜合菇、烏龍茶(微甜)、鮮嫩去骨雞肉,

老油條意外的對味!

雞肉也超好吃,真的很嫩,尤其它們的醬汁有點酸,沾著配飯很下飯!

 

服務生又出了一個錯,把我們的烏龍上成無糖綠茶...經過反映才換過!施娘娘說後來他們就辯的很謹慎...

 我整個忘了點芋頭,喔~NO

 

IMAG0109.jpg  

贈送的荔枝還是水蜜桃冰沙,可以再續一壺,

我們喝的時候已經融化了,顯得味道非常的甜,可惜了>"<

冰沙就是要趁冰的時候喝喔!

 

最後服務生先來幫我們結帳打包,我們因為還有沒煮完的請她稍後,

沒多久換另一位服務生,本來想下樓看他刷卡,服務生要我留在座位上他幫我送上樓簽名就好,

我都說沒關係他還比我堅持...後來他第二次又問我"要不要統編時"終於把我惹毛了,

這家分店的服務真的是很讓人無言,雖然很勤著在補湯底、很勤著在做他們的服務,但卻有一種很敷衍的感覺

服務不是應該要以客為尊,以客人的需求為優先嗎?

 

娘娘,我終於可以體會您今天火氣為何這麼大了!

 

不過它的打包倒是很體貼,替我們兩鍋湯底分成四包,還加了新的鍋底進去,

所以我弟的消夜有著落了XDDD

 

下樓後看到門外等了一大群人@@難怪一直要幫我們關火...

生意真的很好欸!但味道也確實很不錯,它們的湯底,還是要大力稱讚一番!

服務如果能再改進就更好了!

 

無老鍋。台北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電話:02-27317927 / 27317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鼎王 鴛鴦鍋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