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177.jpg  

今天彩妝老師幫我化的妝容。

我回到家才拍的,有點脫妝,畢竟也過了三個小時了嘛。

 

我忘了問彩妝老師的名字,他是一個非常酷的帥哥,

偷偷說,我從公司去買午餐的時候剛好在外面遇到他,還以為他是女生

  

會說他酷的原因是,他帶了一副很美麗的變色片,而且他化妝的"給西",除了彩妝刷,還有一樣東西...

 

將將將,就是...

ProCompressor-1.jpg

是的,就是,噴槍!

 

有沒有很酷!害我一度以為我在化特效妝XDDD

但用噴槍上底妝,會有一種...皮膚很好的錯覺,嘿嘿嘿~

害我都想敗一組回家自己用了,嘖!

畢竟不比那些年輕妹妹青春的肉體,真的很需要後天的修整>"<

 

只是啊,因為我的眼睛太小了而且容易吃妝,彩妝老師為了讓我的眼神能跳出來,幫我化了很濃的煙燻妝...

光是假睫毛就幫我貼了四層耶,還種了下睫毛,

害我照鏡子的時候有一點嚇到

 

雖然超不習慣的,但老師真的很認真很仔細,給你一個大大的指

 

還有,我們失控妞一直在旁邊講笑話,害我一直在憋笑,幸好老師功力深厚,手沒有挫...

 

喔~要提醒自己,下次進公司要問一下大家的名字,沒有這個習慣有點困擾~"~

最後,我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姊妹SARAH,

公司有位可愛的姑娘還幫我們合照,我要伸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效妝 噴槍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