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ef4218344c2.jpg  

我想找一個可以讓我遨翔的天空...

 

最近偷偷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新工作,

目前的工作,從剛畢業就做到現在,三年了...

公司型態跟自己學的完全不相干,而且又沒興趣,其每天上班都覺得好倦怠,

要不是老闆真的很好也很辛苦,我和同事早就離職了,

而且現在是公司正忙的時後,我們也不忍心丟下不管,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留意適合的機會。

 

只是,我到底適合甚麼樣的工作呢?

 

我真的好羨慕那些可以把興趣當工作賺錢的人喔,

像我同學,繼續畫家的路,繪出他的創意的世界,

像我朋友,在芳療公司,開發他有興趣的精油面膜,

像我師父,當音樂人,做他愛的音樂,

雖然他們的苦也許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但我還是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很幸福!

 

換做是你,

一個是你有興趣、但收入可能不穩定的工作,

跟一個很枯燥乏味,但新水、福利很優的工作,

你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興趣 現實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