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2e43749f009.jpg  

我想來一次大旅行

 

今天老闆聽同事說,跟我們配合的會計事務所去日本員工旅遊,突然心血來潮的提議我們公司也去日本。

老闆跟老闆娘兩人討論的很熱烈,我跟同事笑一笑,繼續做我們的事情。

 

老闆,我們的澎湖行勒...

 

我看今年真的很難耶!

下班後前往搭車的途中,我同事很誠實的做了一個總結:"折現啦!"

 

怎麼會這麼中肯

 

其實,澎湖、日本,我都想去!好貪心喔

而且我今年也小玩幾攤了,哈哈哈~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嘛,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澎湖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