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1411_a091e77d76def9f6636e489486c16154.jpg  

昨晚,臨時跟朋友殺去美麗華,

不是去血拼,也不是去吃大餐,更不是去坐摩天輪,而是在摩天輪下的露天廣場喝飲料聽演唱,

好有情調對不對?

可是昨天是大暑,光是坐著不動就滿身大汗了...

 

演唱的人是以前就很挺的朋友之一,始終堅持走歌唱的路,現在每周六固定會在這裡駐唱,

下周也是他的生日,朋友就說要去給他祝福,

正好,太久沒聽駐唱了,把握機會享受一下!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去駐唱還是考街頭藝人,

不是因為愛秀或想成名,而是就只是喜歡唱歌,想分享好歌給許多人聽,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常去參加比賽,一方面訓練膽量,ㄧ方面見識更多歌唱好手,

可是跟那些高手比起來,我不是很會唱,也不會自彈自唱甚至創作,

於是,夢想依然是個夢想...

 

因此我很佩服他們這樣堅持自己的夢想,真的很勇敢!

最近,連我的鋼琴小老師都跑去參加超偶了

每個人都有夢啊,圓夢永遠不嫌晚!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把我的吉他學好,可是...到底要甚麼時候才能學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華 摩天輪 超級偶像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