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琪2.JPG  

學吉他學了一年有了,一直卡在封閉和弦,

而我的師父正好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像以前那樣指導我們,於是只能自力救濟了...

可是封閉本來就不是個簡單的東西,只有自己摸索的話,真的會練到很有怨念啊~~~

 

像現在,一點進展都沒有,甚至覺得越來越退步

即使師父有叮嚀我要怎麼自己去練習,

不過我ㄧ向就不是個很有自信、很主動、很有慧根、很有耐性的聽話好學生,

這樣練,我始終在原地打轉欸!!!

 

不方便去打擾師父跟另外一位師兄,也不好意思去問我彈吉他的朋友,

以前跟著師父的時候,遇到瓶頸至少不至於卡太久,可是現在真的很沮喪,

忍不住要怪師父幹麻不乾脆把我轉介給其他老師,

究竟是太看得起我了,認為我可以自己練?

還是覺得我都幾歲了,認真過生活就好,學吉他只是玩票娛樂?

難道是因為我太遜了,所以不讓我出去丟臉嗎!?

 

不過師父說的也對,跟過他以後再去找別的老師學,會有困難...

 

那為什麼...其他學生就有轉介出去呢???

 

當初下定決心要花錢拜師學好吉他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半調子,感覺很不舒服,嗚~

 

有沒有人也會吉他,教教我,當初你們是怎麼通過這個瓶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封閉和弦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