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它自己跳到安全模式選擇畫面,

無論我選擇正常進入WINDOW,還是上ㄧ次良好的設定,甚至是安全模式,

它還是非常瀟灑的繼續反覆重開機,真是有個性的電腦(哭笑不得)

我只有成全它想罷工的心,但是...沒有電腦很多事就沒辦法做了,

幸好老弟的上班時間和我顛倒,才有辦法借他的電腦上來對話啊!

不過,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決定買一台新的電腦來接替我那台個性哥!

 

上批踢踢求助無所不能的鄉民高手們,

圖片1.jpg

有經驗的朋友一定知道,鄉民的規矩就是"爬文才是乖小孩,笑臉去打伸手牌",

所以我也被調教的很習慣了,做了功課po了菜單請教眾高手們,

可是...我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後來我突然想到,有認得一位朋友他對電腦很在行,

於是我就將我配好的菜單mail給他,請他幫我看看適不適當,

結果好像冒犯到他了,他說我開給他的規格對他來說不過就是網路上大家說好的東西,既然如此何必問他呢?

他認為有辱他的專業吧?

後來我有點生氣也有點難過,雖然我可以體諒他的感受,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要買一台符合需求的好電腦而已啊!

 

究竟有誰可以來幫我選出我的Mr. Right 個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 組裝 重開機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