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072.jpg

 

下班後,走在車水馬龍的街上,夕陽將影子拉的長長的。

 

日復一日走著一成不變的路,有時會懷疑這條路是正確的嗎?

你是否也曾這樣問過自己呢?

每天上班下班,反覆做著相同的工作,也許就這樣到退休...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你也許會說"沒辦法,爲了生活","沒辦法,我要養家阿","沒辦法,我爸爸媽媽這樣希望的"...

 

是身不由己嗎?

其實,好像也有選擇權的。

 

大學畢業後,就到一家私人公司,做了三年的行政,卻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即使如此,仍舊維持現狀。

只是,我覺得,很倦,很倦...

多羨慕那些清楚自己想要甚麼,並堅持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的朋友,

那樣的人,真的很幸福!

雖然也有他們辛苦的地方,但卻辛苦的很快樂!

 

不過啊,哪個工作不辛苦呢?

 

所以,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改變不是拋棄過去,也不是丟下包袱,而是更勇敢的往前走。

 

我決定開始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趁還年輕時去嘗試更多可能,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成功或失敗,至少我已經嘗試過,就沒有遺憾!

你說,是不是?

 

影子的那頭會有甚麼呢?我想,不向前走永遠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子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